切爾西支付1500萬英鎊違約金 布萊頓主帥波特接任簽約5年

英超切爾西俱樂部官方宣布,原布萊頓主帥波特(Graham Potter)正式上任,雙方簽約5年。

切爾西周中歐冠爆冷0-1輸球,隨即炒了圖赫爾(Thomas Tuchel)的魷魚,藍軍高層馬上聯繫布萊頓主帥波特。據悉,原本波特與布萊頓的合約在2025年夏天到期。據英國《電訊報》報導,切爾西解雇圖赫爾加簽約波特的花費將超過2000萬英鎊,其中波特離開布萊頓的違約金就高達1500萬英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47歲的波特,曾在厄斯特松德、斯旺西和布萊頓執教,在布萊頓已進入第4賽季,前2季成功保級,第3季收獲英超第9名,本賽季布萊頓4勝1平1負,積13分,力壓曼聯、切爾西與利物浦,排名第4。

https://670fc74f1020252a4e3fbf273864a7e2.safeframe.googlesyndication.com/safeframe/1-0-38/html/container.html

切爾西新老闆伯利(Todd Boehly)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够把波特帶到切爾西來,他是英超聯賽中久經考驗的主帥,也是一名創新者,非常符合我們俱樂部的願景。他不僅僅在球場上極具天賦,同時還擁有著超出球場範圍之外的能力,而這會讓切爾西成為更加成功的俱樂部。」

「我非常興奮與自豪能够代表切爾西出戰,這是一家無比出色的俱樂部。」波特表示:「我很開心能够與這裡的新老闆合作,期待與那些令人興奮的球員們的會面與合作,共同建設讓我們那些很棒的球迷們引以為傲的球隊和文化。」

https://www.ltsports.com.tw/article/156444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