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M連線發威 大巴黎3比1擊敗海法馬卡比

今(15)日巴黎聖日耳曼在歐冠小組賽第二輪對上以超的海法馬卡比,雖然在24分鐘先遭海法馬卡比攻進一球,但大巴黎的球迷並沒有擔心太久,第37分鐘梅西(Lionel Messi)就踢進追平分,隨後姆巴佩(Kylian Mbappé)與內馬爾(Neymar)皆攻入一球,MNM連線三人皆有進球,終場就以3比1取得二連勝。

此戰梅西1人創下6個紀錄,在歐冠對陣39支不同球隊皆有進球,超越C羅面對38支不同球隊皆有進球記錄,也成為連續18季歐冠都有進球的第一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場比賽的射門得分,也是梅西生涯第671個非點球進球,追平C羅紀錄,這顆進球後梅西生涯進球與製造助攻進球數總和來到了1113顆,超越了比利(Pele)。

此戰也是大巴黎組成MNM連線後第一場三人皆有進球的比賽,梅西今年已經為大巴黎送出18次助攻,追平了曼城的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在大巴黎陣型中位置較為靠後的梅西,也承擔起更多組織進攻的責任。

此場比賽結束後,大巴黎將在台北時間10月6日凌晨3點對上本菲卡,海法馬卡比將在同一時間對上尤文圖斯。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