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戰進9球1助攻 鋒霸哈蘭德當選英超8月最佳球員

英超官方宣布,曼城前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當選英超8月最佳球員,8月份英超最佳主帥則是阿爾特塔(Mikel Arteta),他帶領兵工廠取得5戰全勝的成績。這也是他第3次贏得英超月最佳教練。

在8月的5場英超賽中,哈蘭德貢獻9球1助。同時前5場進9球也打破奎因(Quinn)和阿圭羅(Sergio Aguero)8球的紀錄。哈蘭德也是自2020年2月B費(Bruno Fernandes)後,第一位在加盟第1個月後就獲得該獎項的球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蘭德隨後他領取了獎杯,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喜悅:「當選爲英超月最佳,我為此感到非常驕傲,非常感謝所有的隊友和球迷,沒有你們的支持,我不可能獲此殊榮。」

哈蘭德加盟曼城之後已經打進13球,英超10球、歐冠3球,除此之外,他的一項數據也引發熱議。據數據公司OPTA統計,哈蘭德在英超到目前為止只觸球132次,場均只有22次,也只有77脚傳球,場均12.8次。

「我總是很專注。」哈蘭德說:「人們談論我觸球不够,但我不在乎。我知道我必須做什麽,我將繼續這麽做,我的夢想是觸球5次,進5球。」

「我有點吃驚,但這還談不上震驚。」開季展現變態的數據,似乎在哈蘭德的預料之中,「因為我知道我的能力,也知道我加入的球隊是多麽優秀,這裡有著太多優秀的隊友。這是一家優秀的俱樂部,裡面有很多優秀的人。曼城的戰術體系非常複雜,我一直在盡我所能地融入其中,我不能浪費一點的時間。」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