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奮戰到底不言退 還想踢2024年歐洲盃

現年37歲的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日前出席了葡萄牙足協舉辦的「Quinas de Ouro」頒獎典禮,獲得了葡萄牙最佳射手獎項,當被問到國家隊未來時,C羅表示:「我還想為國家隊效力,我想要參加年底的卡達世界盃與2024年的歐洲盃。」

C羅第一次在國家隊上陣是在2003年8月21日,已為國家隊效力19年的時間,總共為球隊上陣187場 A級賽事,攻入117球,不僅是葡萄牙國家隊歷史射手榜第一名,也是世界足壇國家隊射手榜第一 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回歸曼聯後,曾有一段時間表現出色,但今年季前鬧出離隊風波,與曼聯高層劍拔弩張,最後 因沒有球隊想簽下他而作罷,轉而留在曼聯,但不知是否因為未參與曼聯季前訓練,開季以來在狀況明顯不佳,本季各項賽事共出賽8場,直到上週五歐霸盃對上舍里夫的比賽中,靠著點球攻入本賽 季第一球。

在英超方面,C羅前鋒的位置已被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取代,多數時候都以替補身 分上陣,若C羅想披上葡萄牙戰袍出戰此次卡達世界盃,需要儘快找回身手,才能替葡萄牙在世界盃上過關斬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