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梅開二度 阿根廷國際賽連34場不敗

阿根廷在今(24)日上午8點,進行與宏都拉斯的國際友誼賽,此場比賽之前阿根廷在國際賽場上已保持33場比賽不敗,本場比賽靠著梅西(Linoel Messi)梅開二度與馬丁內斯(Lautaro Martínez)的進球,終場以3比0擊敗宏都拉斯,將國際賽事不敗的紀錄延續至34場。

比賽第16分鐘,梅西挑傳禁區,戈麥斯(Alejandro Gomez)接獲傳球後傳中,馬丁內斯輕鬆破門,阿根廷取得1比0領先,上半場傷停補時階段,塞爾索(Giovani Lo Celso)在禁區內遭犯規,獲得一次點球機會,由梅西主罰破網,上半場結束阿根廷以2球領先宏都拉斯,下半場第68分鐘,阿根廷在禁區外截斷對手傳球,梅西在禁區外輕鬆吊射破門,梅西梅開二度,終場阿根廷也以3比0擊敗宏都拉斯,保持國際賽場上連34場不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場比賽過後,阿根廷距離義大利所保持的國際賽連37場不敗的紀錄,只差3場比賽,阿根廷接下來的友誼賽將面對牙買加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非常有希望將記錄持續下去,阿根廷近期狀態勇猛,非常有機會在年底卡達世界盃爭取好成績。

看更多:

今年卡達世界盃梅西有望打破的5項紀錄!

阿根廷新戰袍亮相,好看嗎

日籍原田拡帝夢想要讓台灣足球進步👍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