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0比1敗給匈牙利 無緣歐國聯決賽圈

今(24日)進行的歐國聯小組賽,由德國對上匈牙利,德國整場各項數據皆優於匈牙利,但進攻明顯不順暢,終場以0比1敗給匈牙利,無緣此次歐國聯決賽圈,德國隊主帥弗里克(Hans-Dieter Flick)賽後說出重話:「球隊上半場的表現,是我上任以來最爛的表現。」,本場比賽也是弗里克執掌德國國家隊以來,首場輸球的比賽。

比賽第17分鐘,匈牙利開出角球,扎萊(Ádám Szalai)展現極佳球感利用右腳輕點破門,匈牙利全場就靠著扎萊的進球,終場以0比1擊敗德國隊,歐國聯取4個A級小組第一名進入決賽圈,目前距離榜首匈牙利還差4分積分,在只剩下一場比賽的情況下,德國確定無緣此屆歐國聯決賽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國主帥弗里克賽後接受訪問時也說出重話:「球隊上半場的表現是我上任以來最爛的表現,我們顯得信心不足,踢出來的強度也不夠,機會很多但都沒把握,每個人都要開始加把勁,可以拿陣型來做實驗的時間已經結束了。」,本場比賽弗里克將主要位置是邊鋒的霍夫曼(Jonas Hofmann)拉去踢右後衛但表現不佳,弗里克也在賽後主動承擔起責任,他說:「我本想嘗試點新的東西,讓霍夫曼去踢右後衛的位置,但沒有得到我們想得到的結果,我必須承擔起責任。」

本場比賽也是弗里克上任後第一場敗仗,關於這個問題,他表示:「這場比賽並不會擊倒我們,現在輸球總好過於在世界盃上輸球。」

看更多:

太衰了吧!德國國腳羅伊斯恐再錯過世界盃

前德國主帥點名這兩國是世界盃冠軍熱門

體育署借鏡德國千足計畫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