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歐國聯雙殺法國 兩隊世界盃再同組廝殺!德尚不擔心

歐國聯最後一輪賽事,法國最終以0比2輸給丹麥,無緣明年的4強,自3月以來法國已經輸掉3場正式比賽,創造隊史最差紀錄,但對此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並不擔心,即使接下來世界盃將再度對上丹麥,但他認為情況不會再更糟了。

法國拿下2018年世界盃冠軍後,今年也被認為有機會衛冕,但卻在2022年兩次面對丹麥時都吞下敗戰,首輪在主場以1比2輸給丹麥,最後一輪即使明顯調度不同,略有些實驗意味,但以0比2輸球仍是對法國敲響了警鐘,畢竟兩隊接下來在世界盃還將碰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屆世界盃,法國和丹麥再度分到同組,其實上一屆世界盃時,兩隊就被同分在C組,當時小組賽的最後一輪,兩隊以0比0戰平,丹麥也成為法國該屆奪冠之路中,唯一沒有被擊敗的對手,因此兩隊將在今年再度對決,也成為一大話題。

雖然法國不敵丹麥,但德尚表示,自己的球隊還有很多機會,「這是一支年輕的法國隊,在很多位置上缺少有經驗又高水準的球員,我們還有很多機會。昨天我看其他隊的比賽,還有很多大球隊也在輸球,我們會繼續去戰鬥,沒什麼好擔心的,我不會讓情況再變更糟。」

看更多:

丹麥2比0擊敗法國!

盤點本屆世界盃的法國球員

這一隊世界盃沒有新球衣太扯?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