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慜近3場攻入5球甩低潮 南韓1比0勝喀麥隆

昨(27)日晚間7點開踢的國際友誼賽,由韓國對上喀麥隆,韓國隊全場火力全開,持續轟炸喀麥隆球門,但喀麥隆門將奧拿拿(André Onana)多次精彩撲救化解韓國攻勢,韓國僅在上半場靠著孫興慜的頭槌取得一分,終場就以1比0擊敗喀麥隆,而開季以來狀態低迷的孫興慜,在過去3場比賽已攻入5球,狀態持續回溫。

本場比賽攻入致勝球的孫興慜賽後接受訪問時說道:「能夠連續兩場比賽進球,我感到很開心,希望我能將這個狀態延續下去,在回到熱刺後能用這種表現來幫助球隊,當然隊友們的努力也應該受到讚許,沒有他們的付出,我們不會取得友誼賽的二連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效力西甲馬約卡的李剛仁並未獲得出場機會的問題時,孫興慜說:「我想球迷一定很想看到他,但這不是我跟球迷能決定的事情,這是主帥的抉擇問題,我認為這是讓李剛仁成長的機會,我在德甲踢得很好時,在國家隊也沒有每場比賽先發,透過這次的機會,他會成長為一名出色的球員。」

韓國隊主帥本托(Paulo Bento)也在賽後訪問時提到球隊狀況,他說:「本場比賽整體發揮並不錯,相比之下上半場的表現更加良好,我們有效了控制對方的長傳球,這是一場很好的比賽,我們從中學到許多不同的東西。」,被問到關於接下來國家隊的計畫時,本托回答道:「球員們的狀態不錯,本場比賽我對戰術上做出些許更動,球員們還是執行得非常到位,這是我們世界盃前最後一場熱身賽,接下來將會專注於改進球隊,以用最萬全的姿態來迎接世界盃。」

看更多:

阿根廷3比0牙買加 國際賽事35連不敗

不只有籃球 盤點塞爾維亞世界盃5位焦點球星

中華五人制29日首戰黎巴嫩 亞洲盃拚重返8強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