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五人制各組首戰 日本敗給沙烏地最震撼

亞洲盃五人制開踢,4組都進行首場賽事,其中最令人意外的是沙烏地阿拉伯首戰2比1擊敗日本,也讓D組情況更加詭譎多變,而東南亞強權泰國、越南都順利首場比賽取勝。

A組:地主科威特顯然有備而來,首戰面對阿曼就以一場7比2大勝,本屆科威特首場展現戰術多變化的一面,確實有望在地主創下好成績。泰國首戰面對伊拉克,從落後2球開始追,最終由朱德克(Jetsada Chudech)的進球,泰國3比2奪首勝,目前A組排名科威特、泰國、伊拉克、阿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B組:實力堅強的烏茲別克首場就以8比0大勝土庫曼,基本上烏茲別克在抽籤結果出來時可說是本小組最強。塔吉克與巴林之戰,在這場高度身體對抗性比賽,最終塔吉克4比3獲勝。目前B組排名:烏茲別克、塔吉克、巴林、土庫曼。

C組:亞洲盃五人制霸主伊朗,首戰5比0擊敗印尼,不過從過往伊朗都可以大比分擊敗對手的情況下,印尼實力也不容小覷。中華隊首戰面對黎巴嫩打出不錯的精神面,並在場面上佔據主動優勢,可惜最終對手頑強的防守下,雙方1比1平手,這也是首日唯一1場平手的比賽。目前C組排名伊朗、中華(並列第二)、黎巴嫩(並列第二)、印尼。

D組:首日最意外的比賽,莫過於3屆亞洲盃霸主日本1比2敗給沙烏地阿拉伯,尤其本屆日本陣中還有許多歸化球員,狂攻全場的情況下,卻被沙烏地阿拉伯上半場兩次使用Power Play打垮,日本首戰輸球晉級8強亮紅燈。越南依然展現極強實力,首戰5比1輕取南韓。D組排名越南、沙烏地阿拉伯、日本、南韓。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