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女足輕取桃園戰神 最快下一輪奪冠

木蘭聯賽花蓮女足面對墊底的桃園戰神,最終以4比1獲勝,而排在第二的台中藍鯨,卻因為烏龍球與台北熊讚戰成1比1平手,如此一來花蓮女足在下週面對高雄陽信的比賽,只要平手就確定拿下2022年木蘭聯賽冠軍。

本週3場比賽,花蓮女足4比1擊敗桃園戰神,台中藍鯨則是1比1戰平台北熊讚,高雄陽信則是3比2險勝新北航源,目前積分榜上花蓮女足依然以28分暫居第一,第二為台中藍鯨22分,第三則是高雄陽信19分,第五則是新北航源18分,近況六連不勝的台北熊讚15分排在第六,第七為桃園戰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目前排名來看,桃園戰神、台北熊讚、新北航源已經確定無緣冠軍,只剩下台中藍鯨、高雄陽信還有些微希望爭冠,但情勢相當嚴峻;台中藍鯨賽程只剩2場,花蓮女足與高雄陽信則還有3場賽事,目前花蓮女足分別領先台中藍鯨6分、高雄陽信9分,台中藍鯨和高雄陽信在剩下的比賽都要全勝,而且花蓮女足要全輸,才有機會奪下冠軍。

目前榜首的花蓮女足,只要下一場比賽面對高雄陽信戰平,就可以奪下木蘭聯賽冠軍,花蓮女足接下來賽程分別是對上高雄陽信、新北航源、桃園戰神,奪下冠軍的希望相當濃厚;花蓮女足若在今年奪冠,則是隊史第五座木蘭聯賽冠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