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足主帥葉獻中想安排國家隊集訓 時間設定在12月

台灣企甲賽事將在11月27日結束,而中華男足國家隊總教練葉獻中希望能在12月有一次集訓,磨合新的打法以及與隊友建立共識,開始備戰明年的世界盃會外賽。

企甲進入到11月還有4週賽程,最後一週為11月27日,上次國家隊集訓為10月,但葉獻中當時就表示移訓陣容算不上完整,有些球員徵調不順利、有些球員配合U23去蒙古移訓,更對於球員隔離後就直接解散回到母隊備戰,無法第一時間再集訓修正問題。

中華男足總教練葉獻中。(圖:中華足協粉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就總教練葉獻中的規劃,希望企甲結束後12月仍有一次集訓,葉獻中說:「比起體能,球隊要建立共識這件事更重要,教練與球員間要先互相認識、熟悉,上一次因為有很多球員沒有來,所以這次集訓希望是完整體,讓球員也知道我們新的打法。」

談到新的打法,葉獻中表示,我們會嘗試多一點持控球,此外包括前場的高壓壓迫防守,是我們想要做的事,台灣這方面可能過去做得比較少一點,但在U17、U20開始往這方向走的時候,國家隊男足也要跨出這一步。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