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替中山雄太受傷空缺 日本選擇本土聯賽23歲後衛

效力英冠哈特斯菲爾德的日本後衛中山雄太因腳跟跟腱斷裂,確定無緣世界盃,至於由誰來頂替空缺,日本球迷紛紛猜測佐佐木翔、旗手憐央或是原口元氣,但最終是由效力於J聯賽湘南麗海的23歲後衛町野修斗頂替。

日本主帥森保一在前往杜哈前,向媒體表示:「替補人選不一定是不會只考慮左後衛。」然而,出乎大家意料的是,最終人選是本土J聯賽的23歲年輕後衛町野修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町野修斗本賽季代表湘南麗海出賽39場,踢進15球,貢獻2次助攻。 同時,他以聯賽13球的成績榮膺本賽季J1銀靴。在國家隊方面,他在今年7月東亞盃首度入選日本國家隊,國家隊資歷尚淺,累計4場出賽,貢獻3球,其中2球是對上香港時所踢進的。

卡達世界盃日本隊26人名單:

門將:川島永嗣、權田修一、施密特

後衛:富安健洋、谷口彰悟、長友佑都、山根視來、吉田麻也、酒井宏樹、伊藤洋輝、板倉滉

中場:柴崎岳、久保建英、守田英正、遠藤航、田中碧、三笘薰、鎌田大地、堂安律、相馬勇紀

前鋒:上田綺世、淺野拓磨、前田大然、伊東純也、南野拓實、町野修斗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