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前鋒不爽進球被VAR沒收怒嗆裁判 法國將向FIFA申訴

法國0比1敗給突尼西亞,雖不影響以D組第一晉級16強的結果,但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仍對進球因越位被吹掉感到十分不爽,這位「法國帥前鋒」直言這是一次可恥的判罰。據法國媒體《隊報》消息,法國也將向FIFA提出申訴。

本場下半場傷停補時第8分鐘,格里茲曼門前右腳抽射破門,法國一度追成1比1平手,但最後裁判以VAR判定這顆進球越位在先進球無效,最終法國從踢平變成輸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里茲曼越位與否引發爭議,他本人也對此結果感到極度失望,在賽後抨擊了裁判的判罰,「這是可恥的判罰,我認為自己沒有越位,但裁判卻判我越位,當時是對方後衛解圍出錯,所以我拿到球,事實就是如此。」

雖然格里茲曼很不爽,但比賽已經過去了,他表示會把精力擺在下一場比賽,「我們完成晉級了,下一場16強的比賽才是眼前最重要的。」

不過,法國隊沒有就此罷手,準備針對格里茲曼的進球取消,向FIFA提出申訴,在法國方面看來,這個進球被取消是裁判的錯誤,但申訴的理由並非VAR誤判,而是裁判在那個當下根本就不該使用VA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