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低溫下雨!2022淡水草根足球節168位小朋友共襄盛舉 還有YAMAHA送精美禮品

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尾聲,積極推廣足球的淡水足球協會也在17日於真理大學舉辦草根足球節,本次共有多達168位小朋友報名參與,除了體驗足球樂趣以外,YAMAHA也特別提供了精美背包、北海鱈魚香絲提供自家零食,讓家長與孩子不僅玩得開心,還有禮物可以拿。

淡水新市國小創校校長林建棕曾經說過,足球不能只在新市國小發展,而是要拓展到整個淡水地區,前中華男足總教練黑田和生,過去也積極在淡水推廣足球,新市國小總教練張志全說,感謝現任校長陳佩芝這幾年也大力支持淡水足球,得以持續辦理體驗日、草根活動,就是希望能讓更多孩子接觸足球,同時讓家長知道,孩子也有踢球的潛力。

孩子們參與活動還拿到YAMAHA 提供的精美背包以及北海鱈魚香絲。(圖:Wecango365足跡工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次活動共168位小朋友參與,從幼稚園小班到12歲都有,總共分為13組,國小7組、幼兒園6組,活動分成13個關卡,讓孩子到不同的關卡體驗不同的足球活動。

活動分為許多關卡,讓小朋友盡情體驗足球樂趣。(圖:Wecango365足跡工程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寒流來襲,淡水低溫又下雨,不僅許多家長無懼風雨帶孩子來參加,活動能夠圓滿落幕,還要感謝非常多人,張志全說,包括提供場地的真理大學,非常支持淡水的足球活動;協助拍攝的We can go365足跡工程,在比賽前、比賽中都大力支持並宣傳活。

這次活動也和企業結合,包括YAMAHA提供活動170個精美背包;北海鱈魚香絲提供200包及部分經費。

另外在活動佈置、活動關卡以及小隊輔等方面,則要感謝來自新市國小、竹圍國高中足球隊、真理大學運動志工以及淡水獵豹俱樂部的家長教練們。

活動成功的幕後功臣,志工大合照。(圖:Wecango365足跡工程提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