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三菱盃開踢 泰國、越南皆以大比分擊敗對手

東南亞三菱盃(原鈴木盃)於本週二(20日)在東南亞各地開踢,原名鈴木盃的東南亞足球錦標賽,本屆獲得三菱電機贊助,改名為三菱盃,本次賽事分為A、B兩組,A組有泰國、柬埔寨、印尼、菲律賓、汶萊,B組則是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緬甸、寮國等,2組10支球隊將爭取本次賽會冠軍。

小組賽首日,柬埔寨以3比2驚險擊敗菲律賓,而先前以0比1敗給中華男足的泰國隊,首場小組賽在馬來西亞對上實力差距較大的汶萊,終場以5比0大比分擊敗汶萊,取得本次三菱盃首勝,小組賽第2日,馬來西亞1比0擊敗緬甸,近幾年在亞洲地區崛起的越南隊,首場小組賽客場作戰,對上寮國,終場也以6比0的大比分擊敗寮國,6顆進球皆為不同球員攻入,也展現強大的團隊進攻能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組賽結束後將取A、B組前2名進入4強,將在明年1月6日進行4強賽第1回合,1月9日進行第2回合,進入決賽的球隊產生後,將在明年1月23進行決賽第1回合,1月16日第2回合,目前各界都看好泰國與越南能夠打入最後的冠軍決賽,越南近幾年請來韓籍教頭朴恒緒帶隊,率領越南國家隊闖進世界前100名內,是目前亞洲地區不可忽視的勁旅之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