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回到PSG 隊友排隊熱烈歡迎

幫助阿根廷奪得世界盃冠軍後,梅西(Lionel Messi)終於回到PSG球隊中,而他抵達PSG練習場,全隊列隊鼓掌歡迎梅西,隨即立刻參與訓練。

梅西奪下心中最後一塊拼圖的世界盃冠軍,原本要回歸到俱樂部中,不過PSG給了梅西很長的放假時間,為的就是讓他好好慶祝世界盃冠軍,而這段期間PSG遭遇苦戰,險勝降級區的球隊,上一場面對排名第二的朗斯,更是1比3敗北嚐到本季首敗,目前PSG暫居法甲榜首,但只領先4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在此時梅西終於回歸到球隊,而球隊得知梅西要投入訓練,也特地在訓練場列隊,並以鼓掌歡迎這名阿根廷球星,隨即梅西立刻投入訓練,梅西最快有望在下一輪面對昂熱的比賽中上場。

目前外界所有報導的指出梅西會繼續留在PSG,而梅西官方的代表預計會與PSG展開會議,會討論合約期限和薪水,梅西若沒有意外肯定會繼續為PSG效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