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1比0擊敗切爾西 斯特林、普利西奇接連傷退

今(6)日凌晨4點進行的英超賽事,由切爾西對上曼城,曼城目前英超排名第2,本場比賽前距離排名第1的兵工廠還有8分積分的差距,切爾西本季雖簽下不少球員,主帥也從原本的圖赫爾(Thomas Tuchel)換成波特(Graham Potter)但本季至今戰績仍相當掙扎,本場比賽曼城靠著馬赫雷斯在下半場第63分鐘的進球,終場就以1比0擊敗切爾西。

本場比賽2隊不斷打出具有威脅的攻勢,切爾西下半場第43分鐘,楚克維梅卡(Carney Chukwuemeka)在禁區外起右腳射門,球中柱彈出,錯失取得領先的機會,第63分鐘,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在中路分球給左路的格拉利許(Jack Grealish),後者傳中,球越過門將,後點跟進的馬赫雷斯輕鬆起腳破門,替曼城取得1比0領先,終場也靠著這顆進球,以1比0擊敗切爾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切爾西在主場輸球後,目前以7勝4和6敗積分25分排在英超第10名,對於切爾西來說更糟的狀況是,主力前鋒斯特林(Raheem Sterling)在開賽2分鐘,就在與曼城後衛史東斯(John Stones)的對抗中受傷,第22分鐘普利西奇在禁區內又是再與史東斯的滑鏟下,導致膝蓋受傷,上半場僅22分鐘,切爾西就連傷2名大將。

普利西奇在第22分鐘因傷退場。(圖取自:@CBSSportsGolazo 推特)

目前切爾西的傷兵名單一字排開,陣容相當豪華,包括坎特(N’Golo Kante)、詹姆斯(Reece James)、門迪(Edouard Mendy)、福法納(Wesley Fofana)、芒特(Mason Mount)、斯特林與普利西奇,對於目前陷入低潮期的「藍軍」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