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羅對決」台灣時間20日上演? 艾納斯主帥證實C羅將在對戰PSG上陣

自從C羅(Cristiano Ronaldo)離開歐洲五大聯賽,來到沙烏地阿拉伯勁旅艾納斯後,還有沒有機會和梅西對決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先前就有記者揭露,巴黎聖日耳曼將在1月19日(台灣時間1月20日凌晨1點)與艾納斯全明星隊對戰,艾納斯總教練賈西亞(Rudi Garcia)接受訪問時也證實,「C羅將會出場比賽。」

世界盃後,C羅最終選擇加盟給出年薪高達2億歐元、體壇史上最大合約的沙國傳統勁旅艾納斯。賈西亞給予C羅高度評價,「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我認為他的到來對球隊發展非常重要,若要做一個比較的話,我覺得他來到艾納斯,就相當於球王比利在他的時代轉會到美國紐約宇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眾所皆知,C羅坐擁5億IG粉絲為全球之冠,而他的加盟,也讓艾納斯的關注度與日俱增,從原本的80萬追蹤,日前已經來到破千萬,賈西亞說,「這都要歸功於C羅。」

「正如我一直以來所說,管理冠軍球員是非常容易的,C羅很快就融入了我們的團體中,可以看到他還會和隊友開玩笑,上一場比賽他雖然沒有上場,但仍一直和我們在一起。」

C羅先前被英足總禁賽2場,根據FIFA的轉會規則,禁賽球員轉隊後,在新的聯賽依然要執行禁賽罰則,因此C羅在艾納斯的首秀,得到22日面對伊蒂法克才會登板。

而在正式比賽之前,艾納斯明星隊將和PSG進行友誼賽,賈西亞也證實,C羅屆時會出現在場上,「他將在22日對上伊蒂法克出場,不過在此之前,19日會出現在巴黎聖日耳曼面前。」

「梅羅之爭」一直是多年的球迷熱烈討論的話題,但在阿根廷贏得卡達世界盃冠軍,梅西奪下生涯夢寐以求的世界盃冠軍後,讓梅羅之爭似乎是劃下了休止符,認定梅西才是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佳。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