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烏地豪門開價93億台幣網羅? 梅西經紀人回應了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轉戰沙烏地阿拉伯,加盟艾納斯展開西亞淘金之旅,外傳沙烏地豪門也打算網羅梅西(Lionel Messi),不過據消息指出,梅西仍然想留在歐洲踢球。

今年夏天梅西與法國巴黎聖日耳曼的合約將期滿, 據《BBC》報導,沙烏地阿拉伯豪門俱樂部也鎖定梅西,甚至傳出有俱樂部願意開價 2.45億英鎊(約93億台幣)天價合約網羅梅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據報導,梅西的經紀公司並未與沙烏地俱樂部有進一步的接觸,從現況來看,他也沒有前往沙烏地踢球的意願,因為梅西的經紀人也已告知希拉爾足球俱樂部,梅西短期內不會前往沙烏地踢球,他依然想留在歐洲踢球,

西班牙足球專家巴拉格(Guillem Balague)也表示,現在梅西只想留在歐洲,他與大巴黎續約也已經達成了基本的共識,「大巴黎與梅西將在未來幾週內開會談約,展現最大誠意留人。」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