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盃破2000人參與 暑假臺中港盃將提升成國際賽

臺中市海線足球協會在過完農曆新年舉辦2023台中賀歲盃全國足球賽,一共來自全國共92隊參與,其中還有包括拍瀑拉族的跳舞祈福與發紅包儀式,臺中市海線足球協會總幹事趙志宏表示,接下來協會每個月都有2場活動,而7月台中港盃預計會升級成國際賽。

本屆賀歲盃分為U6、U8、U10、U12、U11G女子組,比賽地點則是2地開踢,分別為U12、U11女子、U6在梧棲運十二中正田徑場,U10、U8賽事則是在清水運四牛埔仔運動公園,一共吸引92隊、2000人參與,尤其梧棲球場整地整地相當不錯,給球員更好的比賽環境。

賀歲盃有來自全國92隊報名。(圖:熱血少年授權提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在推展足球不遺餘力,包括台中市運動局與臺中市海線足球協會也正努力向前邁進,今年的行程已經排到7月,臺中市海線足球協會總幹事趙志宏表示:「去年9月開始,由於台灣在疫情方面都慢慢解封,辦比賽活動都已經相當正常,感謝臺中市政府運動局長長期支持基層足運發展,今年賀歲盃結束後,將會維持每個月至少都有2場活動的方向進行。」

接下來最重要的活動莫過於臺中港盃,去年舉行就已經突破100隊參與,今年更要將層級擴大,將臺中港盃提升到國際賽的等級,據趙志宏表示,包括日本、上海、越南、泰國都有興趣派隊來參與,今年維持女足不收報名費,還會增設高中U16的賽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