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甲第一循環最後一輪 AC台北挑戰3連勝 台北龍拼首勝

2023賽季企甲聯賽第一循環第7輪於13、14日登場,共有4場比賽,分別是台北龍對上台灣石虎、AC台北對上台中FUTURO、台灣電力交手新北航源、銘傳大學碰上南市台鋼。

明(13)日下午1點的比賽台北龍將在輔仁大學足球場迎戰台灣石虎,台北龍本賽季首勝尚未開張,本輪將對上本季狀況出色的台灣石虎,盼能拿下本賽季首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4點AC台北將在銘傳大學足球場對上台中FUTURO,AC台北在上一輪擊敗台北龍後,目前處於2連勝的狀態,本場比賽將對上台中FUTURO,將挑戰隊史首次3連勝,AC台北黃偉傑開季以來狀態火熱,目前攻入3球,並列射手榜第一。

14日下午一點台灣電力將在輔大足球場交手新北航源,台電本季狀況不佳,僅取得1勝2和3敗的戰績,目前排名第7,而新北航源在上一輪逆轉擊敗銘傳大學,目前排名第5名,本場比賽將挑戰連勝。

下午4點,本季踢出新氣象的銘傳大學將在主場迎來衛冕軍南市台鋼,銘傳大學上一場遭新北航源逆轉以1比2落敗,而南市台鋼上一輪擊敗台中FUTURO後,迎來一波3連勝,目前暫居企甲第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