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藍鯨與花蓮女足闖進木蘭聯賽盃決賽

台灣運彩木蘭聯賽盃將在花蓮美崙國中足球場進行,分別由高雄陽信出戰台中藍鯨、桃園戰神對決花蓮,台中藍鯨與花蓮女足紛紛擊敗對手,會師決賽。

在首輪賽事中,台中藍鯨輪空,台體藍鯨與桃園戰神戰成0比0平手,經過PK戰桃園戰神3比2獲勝,高雄陽信2比0台北熊讚,花蓮女子足球隊2比1新北航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強戰高雄陽信遭遇台中藍鯨,高雄陽信是自2021賽季第4輪以來就從未輸過球,加上八強戰擊敗熊讚,近期各項賽事4連勝且8連不敗,狀態非常穩定。而吳愷晴在世界盃資格賽中傳出3次助攻、均由藍鯨蘇育萱進,兩人互別苗頭的對決也是觀賽重點。

高雄陽信靠著李綉琴進球。(圖:台中藍鯨提供)

高雄陽信與台中藍鯨的較量,台中藍鯨開賽僅3分鐘就由賴麗琴破網得手,下半場蘇育萱第63分鐘為台中藍鯨再攻進一球,落後的高雄陽信僅在75分鐘靠著李綉琴罰球得分,最後傷停時間6分鐘情況下,高雄陽信也未能追平比分,1比2落敗。

花蓮女足主場對決桃園戰神,花蓮女足展現強大的進攻能力,上半場陳雅惠先進球,下半場花蓮女足林小雲、卓莉珊、卓莉萍追加進球,落後4球的桃園戰神在86分鐘靠周緁霓進球,但無力改變比賽結果,花蓮女足闖進木蘭聯賽盃決賽。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