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足一哥陳柏良 傳效力中甲青島青春島

台灣男足一哥陳柏良離開長春亞泰後,根據中國微博Asaikana消息指出,陳柏良新賽季將效力中甲青島青春島,由於青島青春島是剛從中乙升上中甲的球隊,陳柏良過往在中甲和中超的經驗,將可以幫助這支球隊成長不少。

陳柏良先前在臉書、IG上公布了自己離開長春亞泰的消息,並表示當時2020加入時,與前俱樂部還有一年合約,但俱樂部想年輕化的政策下允許他離隊,而此時亞泰向他招手隨即加盟亞泰,同年順利衝超成功,之後更隨隊獲得中超第四名,並拿到亞冠附加賽資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島青春島球隊相當年輕,先前只是讓公司員工有個業餘踢球的機會,但在2017年正式註冊青島康太源足球運動俱樂部開始征戰聯賽並一步步往上爬,2019中冠聯賽第8年經由遞補後升上中乙聯賽,去年2021賽季中甲中乙升降級附加賽,經過點球大戰以7-6戰勝北京理工隊,獲得中乙第四名也贏得2022賽季中甲聯賽參賽資格。

剛升上中甲賽事,陳柏良的加入著實可以幫助這支球隊欠缺的經驗,現年33歲的陳柏良,預計將會負擔球隊中場的任務,帶領這支球隊征戰中甲戰場。有趣的是2022中甲共有18支球隊,其中有3支球隊都在青島。

目前球隊官方尚未發布消息,

陳柏良可說是台灣足球史上的重要人物,2011年成功加盟天水圍飛馬,成為台灣首名職業足球員,更為台灣球員敲開了旅外大門,更多次代表台灣參與國際賽,大多擔任隊長職位,生涯旅外效力過天水圍飛馬、深圳紅鑽、上海申花、浙江綠城、長春亞泰,並曾有在中超進球的紀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