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男足複賽第二階段20日開踢 12隊搶最後8強名額

在大專聯賽進入到決賽前,高中聯賽複賽第二階段將於3月20日輔仁大學開戰,由於第二階段A、B兩組各4支球隊出線,決定前進8強的資格,各學校球隊將在最後這4天大決戰。

目前A組態勢惠文高中3勝0敗,是此組最有希望晉級的球隊,新北高中目前暫居第二,只要最後2場別全輸,有望搶下8強一席,清水高中與路竹高中都是1勝1和1敗,淨勝球路竹高中還優於清水高中,但第一階段雙方PK戰清水高中贏下,目前清水高中排名第3、路竹高中排名第4,以賽程來看路竹高中賽程較硬,接連碰到新北高中和惠文高中,清水高中還有遇上A組排名墊底的中山工商,有較大希望前進8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排在A組第五的竹圍高中,將碰上中山工商與新北高中,若能夠全部取勝,再寄望清水高中和路竹高中吞敗,有機會寫下前進8強的佳績;排名目前墊底的中山工商,最後2戰將面對竹圍高中和清水高中,想要取得晉級8強就必須要全力取勝。

B組態勢北門高中目前2勝0敗暫居第一,第二名為花蓮高中,第二階段所遇到的3隊都是搶晉級的關鍵戰,尤其最後2戰面對花蓮高農和來義高中,都是不能有閃失的比賽,暫居第三的花蓮高農,20日首戰將與第四名的來義高中正面對決,本場比賽可能會決定8強名額的關鍵戰,對於雙方都不容有失。

排名第五的宜蘭高中尚未完全絕望,首戰面對排名墊底的建功高中需要全力取勝,之後面對北門高中和花蓮高農都是硬仗,想要晉級到8強,就必須在最後這3戰中全部取勝;小組吞下2敗的建功高中,最後這3場賽事已經毫無退路,需要全贏才有機會。

高中聯賽複賽第二階段賽程表。(圖:翻攝自高中體總)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