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特開賽8分鐘就被判紅牌出場 中華男足半場0比0吉爾吉斯

中華男足今(21)日於高雄楠梓足球場迎戰世界盃資格賽第二輪,主場對決吉爾吉斯,剛開賽不久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就被判紅牌驅逐出場,而吉爾吉斯4號Datsiev Said也在24分鐘時因為兩黃換一紅離場,中華隊「11人打10人」,目前半場結束0比0戰平。

中華男足在世界盃資格賽第二輪中,前兩場比賽分別以0比3客場不敵阿曼,接著主場0比1敗給馬來西亞,今面對世界排名104的吉爾吉斯,沒想到比賽不過進行到第8分鐘,吉爾吉斯Datsiev Said對秦文彥犯規被判黃牌時,總教練懷特因衝進場內抗議被判紅牌離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15分鐘吉爾吉斯右路吊中被清掉,緊接著角球發出後也被潘文傑接了下來,第21分鐘中華隊吳彥澍、秦文彥默契配合,可惜在禁區線上吳彥澍射飛,第24分鐘吉爾吉斯Datsiev Said又被判了一張黃牌,兩黃換一紅被判出場,吳彥數右邊禁區外操刀自由球,可惜沒能把握機會破門。

中華男足以11人對上10人,雖然控球時間較多,還有幾次進攻機會,第40分鐘安以恩帶球到底線傳中,游家煌禁區上射飛,上半場結束前秦文彥一度有機會攻進禁區,不過被吉爾吉斯守下來,雙方半場0比0戰平。

先發名單:潘文傑(GK)、梁孟昕、黃子銘、吳俊青、陳昭安、吳彥澍、陳柏良、游家煌、游耀興、安以恩、秦文彥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