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特「才踏出一點」就被判紅牌 門將教練:很驚訝,但就當學習

中華男足今(21)日於主場面對吉爾吉斯,開賽不過8分鐘,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就因抗議而被判罰紅牌出場,由守門員教練Glyn Shimell代理執教,「這真的很驚訝,因為我們才踏出一點點,原本裁判是拿黃牌,但最終他還是給了一張紅牌,但沒關係,我們就當作是學習。」

總教練早早被判下場,對於球隊一定有影響,游耀興也坦言很驚訝,不過還是努力去調整心情面對比賽,「但我們有些失誤、有些機會沒把握著,就是團隊一起負責。」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在懷特被判紅牌下場沒多久,吉爾吉斯也有一名球員因為兩黃換一紅離場,中華隊再多打少的情況下,Glyn Shimell肯定球員的表現,「防守上有做到,進攻也能打進對方門前,但就是沒能把握機會,這也是我們要加強的地方。」

游耀興。(圖:彭善豪攝)

這場比賽在高雄楠梓足球場進行,當中華足協公佈時引起不小的討論,游耀興說,「不管環境如何,都不是我們球員能控制的,教練告訴我們專注在球場上就好,很感謝一路上幫助我們的人,還有不管什麼因素都到場為我們加油的球迷。」

「這場結束不代表我們沒機會,我們還是會繼續努力。」游耀興提到,賽前也有個小球員特別從台北下來高雄,到飯店唸自己寫的信給中華隊,「他告訴我們不管如何不要放棄,還有很多人跟他一樣支持我們,真的蠻感動的,也很謝謝他和他的家人願意特別從學校請假來為我們加油。」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