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足球場完成翻新 未來將成為國家代表隊訓練基地 

輔大足球場在近期完成翻新,包括休息室以及健身房都進行了整修,並在牆上貼上了中華隊的LOGO,輔大足球場未來將成為台灣足球各個層級國家隊的訓練基地。

輔大足球場完成翻新。(圖:彭善豪 攝)

輔大足球隊總教練洪慶懷也表示,在馬來西亞的比賽結束後,中華男足主帥懷特,就表示要繼續培養年輕球員,因此需要一個基地,洪慶懷就帶懷特來到輔大視察,看完之後,就發現有些地方是可以改進的,加上輔大非常多元,加上輔大擁有醫院,因此在運動科學以及運動傷害防治都有資源,學校也非常支持這一次的整修。

輔大足球場完成翻新。(圖:彭善豪 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完成整修後,洪慶懷期望不論是成人隊或是U層級代表隊,都能利用輔大足球場,當做訓練基地,加上輔大校園內設有旅館,後續會持續整合,將輔大足球場和校內旅館結合,讓國家隊不用在東奔西跑,減少舟車勞頓的疲勞感。

但當初和輔大提出後,學校方面還不太了解,經過溝通協調後,輔大也和足協簽訂MOU,希望能在北部打造訓練基地,能夠更好的照顧代表隊的選手。

目前輔大足球場已完成休息室翻新,設立健身房、運動傷害中心、水療室等等,從場上到場下個方面都持續進步,為國家隊提供更好的設施,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