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L》惠文高中男足要拼三連霸 總教練葉獻中:挑戰最大的一年

要在高中男足聯賽尋求三連霸的惠文高中,本屆依然是最被看好的奪冠熱門,不過總教練葉獻中談到球隊近況,他提到今年並沒有像以往那麽的有信心,主要問題是在於板凳深度,要拿冠軍,是這3年中挑戰最大的一年。

前兩屆惠文高中最終都在決賽擊敗北門高中,完成高中男足聯賽的二連霸,本屆目前以全勝之姿闖進最後8強決戰,但總教練葉獻中提到,目前球隊比較大的問題是在於板凳深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葉獻中說:「因為今年沒有太多賽事可以銜接,所以其實板凳深度有點拉不太起來,去年因為一、二年級一直磨合,到最後決賽其實球員的表現是我們可以預期的,今年對球員來說比較是空白的一年,雖然我們還是有機會可以衝擊,但不確定的因素會比較大。」

惠文高中8強首戰花蓮高農,雖然花蓮高農本屆踢起來跌跌撞撞,但還是擠上了8強的最後列車。葉獻中表示,像北門、花農都是風格很明確的球隊,所以也能清楚知道他們想做的事情,就以挑戰的程度上,今年是挑戰最大的一年。

葉獻中說:「因為前2年我們大概知道對手能力,加上有比較多的比賽經驗下,所以場上發生的各種狀況我們都有信心可以去應對,但這一屆就是需要再加油,因為去年這下場有9個高三生,今年只有5個,可能會有6個是高二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