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率阿根廷備戰對義大利 練球門票不用台幣500 

看阿根廷國家隊練球要門票,但價格只收費12歐元(約台幣378元),就可以看到梅西率領阿根廷隊練球,實在是相當的物超所值,這是阿根廷媒體報導,目前阿根廷在西甲俱樂部訓練中心練球,備戰台北時間凌晨6月2日在倫敦溫布利球場舉行對義大利的歐美冠軍對抗賽,賽事將被命名為「歐美超級杯(Finalissima)。

借用場地給阿根廷的西甲俱樂部,也開放售票給球迷進場看梅西率領阿根根廷練球,售票行為都有得到阿根廷足協的同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根廷在去年夏天取得美洲盃冠軍,義大利是歐洲國家盃冠軍,這項原名為阿特米奧·弗蘭基盃Artemio Franchi Trophy),或稱歐洲/南美洲國家盃The European/South American Nations Cup),史上曾進行過兩屆,復辦的賽事將被命名為「歐美超級杯(Finalissima),配合每4年的歐洲國家盃和美洲盃產生冠軍進行對抗,今年為復辦第一屆,預計2025年擴增為歐洲和南美的前兩名參賽。

梅西終於率阿根廷奪下冠軍盃。(摘自官方推特)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