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納對日本後再找神秘亞洲球隊 準備世界盃對韓國

迦納今(10日)晚在神戶出戰日本隊,這也是麒麟盃冠名的國際友誼賽,對於迦納而言也是希望藉由和日本對戰,能夠增加和東亞球隊對抗的經驗,世界盃分組迦納和韓國分在同組,因此今天這場比賽同時韓國對巴拉圭,絕對賽後也會特別研究迦納這場對日本的內容。

迦納總教練也表示,內容絕對比結果重要,這場對手日本有許多在歐洲和德甲好手,我們重視比賽的戰術方面。我讓球員理解並採取行動,因為他們預測了對手的移動方式,做為一個團隊一起比賽和整體工作,可以讓比賽呈現的更好,迦納就會有機會面對對手取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比賽開始前迦納對日本賽前絕對一定會分析對手,相出對策,要藉由這場比賽來找尋對付韓國的比賽做準備,儘管日本和韓國風格差距很大,尤其日本前一場對巴西的不輸精神,最後才以0比1落敗,所以這場對日本過程要比結果重要;同時在結束和日本隊比賽後,迦納還會再安排一支亞洲球隊進行比賽。

至於韓國晚上在水原世界盃對上巴拉圭,這是他們連續對上3支南美洲球隊最後一場,主要是針對同組對手烏拉圭,前一場以2比0勝智利,首戰1比5輸巴西,韓國最後一場是14日對上非洲埃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