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足多一名旅外 林欣卉效力中國廣西平果唄儂

台灣女足旅外選手多一名,目前就讀師大、效力台北熊讚的林欣卉加盟中國女子甲級聯賽,效力廣西平果唄儂女足隊,預計簽下一年半合約,目標是幫助廣西平果唄儂女足隊在下個球季衝上女子中超聯賽。

林欣卉畢業於尖山國小,之後國高中都在醒吾中學就讀,2017年曾效力新竹FC,2018年台北Playone,2019年效力台北熊讚至今,在國家隊方面,曾入選過U14到U18國家隊層級,以及參與2019東亞盃、2022年亞洲盃等比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廣西平果唄儂女足隊是相當年輕的球隊,2021年才成立,去年還在中國女子乙級聯賽,就順利取得升中甲名額,球隊需要一名有破壞力、敢帶球的前鋒,因此相中林欣卉的能力,透過經紀人鄧明輝的牽線,如林欣卉有入選東亞盃名單,她將在東亞盃結束後前往球隊報到。

林欣卉表示:「自己內心相當期待,因為了解自己不足的地方,更希望藉由旅外,接受更高的強度的訓練讓自己進步,」原本林欣卉在日本、美國、中國之間猶豫,但考量到自己需要上場時間,決定效力中國中甲的球隊,期望自己能夠進一步將能力提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