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關注蘇育萱 來自台灣的進球機器

中華女足東亞盃首戰將對決中國女足,日本媒體「SOCCERKING」列出來參賽各國值得注意的選手,在中華女足選了前鋒蘇育萱,並表示蘇育萱在當地媒體被稱為進球機器。

「SOCCERKING」這份名單是男女一起,分別針對南韓、香港、中國、中華各選出值得留意的選手,中華女足僅有蘇育萱一人入圍,「SOCCERKING」表示,蘇昱萱是被當地媒體稱為「進球機器」的球員,16歲當時就代表台中藍鯨奪下冠軍,高中畢業時完成3連霸偉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文中還提到,2020年蘇育萱轉隊來到岡山鄉湯Belle,但表現不如預期,2021年回到台中藍鯨,本賽季一直保持強勁的進球能力。

蘇育萱本賽季12個進球暫時在木蘭聯賽排在射手榜頭位,東亞盃賽前,她更高呼誓言突破中、日、韓「零進球」的魔咒,要當踢進隊史首球的第一人,更期待藉由東亞盃再為自己爭取旅外的機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