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會外賽還有一場 但巴西、阿根廷都不想踢

雖然卡達世界盃32支參賽球隊已經全數確定,不過其實資格賽還有一場還沒踢,阿根廷與巴西在去年9月5日原本有一場比賽,但因球員違反新冠肺炎政策,開賽6分鐘就停賽,如今在今年9月22日雙方要重新再戰,但現在雙方都不想踢這場比賽。

這場原定在去年9月進行比賽,開賽6分鐘後4名阿根廷球員違反新冠肺炎協定,最終此場比賽遭腰斬,但之後阿根廷、巴西都在南美洲會外賽以摧枯拉朽之勢搶下世界盃門票,這場比賽對世界盃資格影響不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因對世界盃資格影響不大,現在雙方都不想踢這場比賽,主因是在世界盃前踢這場競爭度如此高的比賽,雙方都不想在世界盃前冒受傷的風險來比賽,因此都跟FIFA申請取消這場比賽。

巴西足協主席羅德里茲(Ednaldo Rodrigues)表示:「我們會與FIFA聯繫,我們總教練不想踢這場比賽,我會盡一切努力回應我們教練組的要求,我們的首要任務是在卡達贏得世界盃,我們會努力不讓這場比賽開踢。」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