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最後衝刺 各國友誼賽下週登場

隨著世界盃即將到來,各參賽國也積極備戰,紛紛舉行國際友誼賽調整球隊狀態與尋找可用之兵,西班牙足協也宣布世界盃前的最後一場友誼賽,日期訂在11月17日將對上約旦,而下週開始友誼賽將陸續開踢,日本、韓國、巴西、加拿大、烏拉圭等皆在下週開踢友誼賽,為世界盃做最後衝刺。

日本將在台北時間下週五(23日)前往美國與地主美國隊進行友誼賽,日本隊名單也已出爐,東亞盃表現出色的相馬勇紀、町野修斗、山根視來皆有入選,而旅外的南野拓實、富安健洋、鎌田大地、久保建英、柴崎岳也都在此次友誼賽名單中。南韓則在同日在自家主場對上哥斯大黎加,金珍洙、曹圭成、趙賢佑等國家隊常客皆有入選,孫興慜、黃喜燦、李在城、李剛仁等旅外選手也將出戰此次友誼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洲國家則剛好就由下週開始的歐國聯賽事來調整狀態,法國、英格蘭、德國、葡萄牙、阿根廷等國家隊大名單都已出爐,法國方面博格巴(Paul Pogba)與坎特(N’Golo Kanté)兩名中場大將因傷未能入選,英格蘭方面兩名曼聯後衛馬奎爾(Harry Maguire)、蕭(Luke Shaw)本季狀況明顯不佳,蕭則連上場時間都很少,不少球迷對於他們兩位入選國家隊抱持質疑。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