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場替補上場15秒就領紅牌 家人專程赴土耳其卻看到落淚

日本中場球員中島翔哉(Shoya Nakajima)今年離開葡超勁旅波圖,轉戰土超的安塔利亞,希望尋求更多出賽機會,不過他在17日的比賽替補登場後,卻僅15秒就領到紅牌,鏡頭捕捉到中島翔哉的家人直接在看台上傻眼並哭了出來。

今年28歲的中島翔哉先前在波圖上陣機會有限,連續兩年被外借,很可能削弱自己加入世界盃的機會,因此和球隊協商解約,並在今年9月加入安塔利亞,當時他表示,很高興來到安塔利亞,「當我看到這裡的踢法,我就決定加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安塔利亞後,中島翔哉11日就先發亮相,接著17日主場之戰再以替補首度出場,第58分鐘上場後,電視台特別拍向觀眾席的家人,他們當時舉起手機拍攝他入場,看似相當期待。

沒想到中島翔哉上場不過15秒,就向對方球員滑鏟,雖然他第一時間就向對方道歉,裁判還是給了一張黃牌,但隨後透過VAR影像重判,直接給了一張紅牌,中島翔哉遭驅逐出場。

這是中島翔哉職業生涯中,第一次被紅牌判罰離場,這時鏡頭再次轉向看台,可見他的家人一臉難以置信,一位疑似母親的球迷更是在他離場時直接用手帕掩面,似是哭泣非常難過。

最終安塔利亞以0比3吞敗,此幕卻被外媒放大檢視,《馬卡報》稱「這是足球史上最短、最苦的首場比賽嗎?」,英國媒體《GIVEMESPORT》也以「歷史上最糟糕的主場首演?」為題報導,葡萄牙媒體《Ojogo》更嘲諷他「中島還沒碰到球就下場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