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關於我們

我們致力提供足球相關資訊,以及有關足球的人、事、物,更致力希望這片土地上每一個人都能享受足球的美好!

我們致力提供最完整的足球報導,從以前的足球歷史到現在的足球進行式,從國外的足球訊息到國內的足球大小事

我們匯集各路名家與記者群,擁有獨立觀點與不同角度,為你提供更好、更精準、更有趣的足球相關消息,以及有關足球的人、事、物,甚至是教學我們都希望做到盡善盡美,更致力提升基層足球發展,讓更多人都能享受足球的美好,甚至可以參與其中!

我們致力將多元的足球文化扎根在地,如您有相關內容合作、行銷合作需求等歡迎與我們聯繫!

內容合作

Go Goal 提供豐富的內容,內容合作包含:投稿、書摘、新聞稿、採訪邀請。 若您有合作需要,皆歡迎與我們聯繫。

相關詢問

Go Goal 提供特色的內容資訊,若您有相關的問題詢問,或是其他的建議提供,皆歡迎與我們聯繫。

聯絡資訊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 168 號 9 樓
電話:02 2719 6989
Email:[email protect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