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聯評韓國 找出更多進攻點是首要任務

韓國在剛結束的兩場國際友誼賽,取得1勝1和的成績,兩場比賽孫興慜表現亮眼,包辦所有進球,兩場友誼賽結束,亞足聯(AFC)撰文指出,韓國與各國友誼賽的做法不同,其他國家在友誼賽時,都會在不同的比賽都會擺出不同的陣型,以測試不同的球員組合能否產生化學反應,但韓國隊主帥本托(Paulo Bento)這兩場比賽陣容變動不大,不禁讓人懷疑沒有上場的替補球員的狀態是否能調整到位。

兩場比賽黃喜燦與孫興慜身為韓國隊國家隊主力,兩人皆先發上陣,且孫興慜狀況火燙2場比賽繳出3顆進球,另一位進攻箭頭黃義助於第一場先發上陣,第二場則從替補出發,而備受球迷期待的李剛仁兩場比賽皆坐滿90分鐘的板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在孫興慜好表現的情況下,韓國隊第二進攻點的擔憂也浮現出來,到了世界盃賽場上,身為隊長的孫興慜勢必成為各隊重點盯防的對象,黃喜燦與黃義助亦是如此,所以本托需在世界盃開踢前找出新的進攻點,以防韓國進攻三箭頭無法發揮時,有奇兵可跳出來幫助球隊,但在友誼賽中給這些球員的時間並不多,必須在剩餘的時間裡將自身狀態調整至最佳。

韓國此次與烏拉圭、迦納、葡萄牙等分在H組,出線16強機率比日本大出許多,就看主帥本托在世界盃的戰術執行與調度,能否在世界盃上有奇兵出現,帶領韓國再度打進16強,一切都會在開幕戰後揭曉。

看更多:

亞足聯評澳洲

亞洲盃五人制爆出大冷門

俄羅斯無法參加歐洲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