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恆亮耕耘苗栗足球30多年 號召子弟兵參戰FS1聯賽

FS1五人制聯賽預計明年7月開踢,苗栗縣響應成軍,在當地耕耘了30多年之久的苗栗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主委、尖山國小總教練劉恆亮號召子弟兵參戰,他表示,這是帶動苗栗縣足球運動的最好機會,期望藉此賽事,全面提升苗栗縣足球運動實力,帶動當地足球運動產業發展。

過往苗栗縣被視為「足球沙漠」,30幾年來在苗栗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努力之下,擔任主委的劉恆亮出錢出力全力推展足球運動,由劉恆亮帶領的「劉家軍」在各項參賽成績亮眼,斬獲多座冠軍,現在苗栗縣成為台灣足球發展的重要縣市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恆亮桃李滿天下,培育不少國腳好手,號召子弟兵參戰FS1聯賽,苗栗縣球員組成將涵蓋社會、大專及高中球員,主要以尖山國小2003年後畢業的子弟兵為主,另外也會吸收苗栗縣的其他好手,以及苗栗地區移工,劉恆亮說:「每天看移工們踢球,其中幾位的程度不錯,球風很華麗。」

FS1 聯賽首創外援制度,每隊須註冊登記 4 名(含)以上外援,苗栗也持續物色合適的外援人選,劉恆亮表示,苗栗縣議長鍾東錦相當挺足球,未來選上縣長將會積極推動。

長期耕耘足球的劉恆亮,一直期待台足職業化,FS1聯賽也朝向職業化模式發展,他說:「五人制職業聯賽籌辦好多年,這是一個新的契機,期待能夠為台灣足球帶來影響,改變足球環境、提升風氣。」他也建議,未來能夠藉助王識賢、王少偉等足球專長藝人的力量帶動,將五人制的熱度炒起來。

苗栗縣五人制。(資料照)

看更多:

桃園號召東南亞移工 自辦測試會投入FS1聯賽

彰化加入FS1 目標提升整體足球環境

球員要海選、往職業發展 FS1屏東絕不缺席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