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踢和本菲卡 梅西再破歐冠紀錄

今(6)日凌晨3點進行的歐冠小組賽,由巴黎聖日耳曼對上本菲卡,本場比賽可說是梅西(Lionel Messi)的個人秀,梅西上陣81分鐘,對抗與過人成功率百分之百,傳球成功率86%,2次射門1顆進球,為大巴黎踢進本場比賽唯一進球,但MNM連線只有梅西發揮,內馬爾與姆巴佩狀況皆不佳,終場大巴黎就與本菲卡以1比1握手言和,梅西在本場比賽進球後,也成為歐冠歷史上第1人面對40支不同球隊皆有進球的球員。

此役上半場第22分鐘,MNM連線一波小組配合,姆巴佩傳給內馬爾,內馬爾再回傳給梅西,梅西左腳弧線球破門,大巴黎1比0領先本菲卡,比賽第44分鐘,佩雷拉(Danilo Pereira)在門前自擺烏龍,讓本菲卡兵不血刃拿下1分,進入下半場後雙方,皆無進球,終場就以1比1握手言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梅西在第81分鐘被換下場時,與主帥加堤(Christophe Galtier)交頭接耳,令球迷懷疑梅西是不是對替補換人感到不滿意,但賽後加堤跳出來澄清是因為梅西累了所以把他換下來,本場比賽過後大巴黎以2勝1和的戰績在H組暫居小組第一,而本菲卡雖戰績與大巴黎相同但進球數少1顆,所以暫居小組第二。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