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U17今下午5點對決泰國 奪勝才有晉級機會

中華U17代表隊將於台灣時間7日下午5點,迎接亞洲盃資格賽第二戰對決泰國,這一場比賽至關重要,只有取得勝利,中華隊才有機會進入亞洲盃會內賽。

中華U17本次和越南、泰國及尼泊爾分在同組,首戰於前(5)日對上地主越南,最終以0比4吞敗,若是想要晉級,接下來兩場比賽都取勝才有機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華輸給越南時,總教練蔡文義表示,對手本就是強度和節奏比較快的隊伍,「下一戰對泰國也是如此,泰國也是擁有身材、速度與善於小組配合的對手,後防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導致快速失球,必須時時刻刻保持專注度。」

直播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A3r7jZuUA&ab_channel=NEXTSPORTS

中華U17名單:

總教練:蔡文義
教練團:李承霖、伊宸宥、龔昆亮、陳彥叡
管理:蔡碩哲
防護員:陳孟佐
球員:陳瑄廷、黃靖瑋、陳新昊、徐偉翔、潘晨維、張廷安、葉境均、全哲瑋、蔡恩齊、王宏宇、龔致宇、余佑佾、熊士偉、李彥儒、連家興、傅鼎睿、鄭愷威、戴彥堯、林海正、季之允、李軒、陳皓、謝禹光、呂毅廷、林世豪、徐楉宸

看更多:

令人尊敬的印尼球員

梅西:卡達是我最後一屆世界盃

FIFA公佈世界排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