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蘭德太神早鎖定金靴獎 紐卡索前鋒盼設立銀靴獎

曼城前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狀態持續火熱,在週六對南安普頓的比賽中,又攻入1球,目前出賽9場已踢進15球,可以說是提早鎖定了今年英超的金靴獎,紐卡索前鋒威爾遜(Callum Wilson)就向英超喊話道:「哈蘭德已經鎖定金靴獎了,那英超應該要設立銀靴獎給其他前鋒競爭。」

威爾遜表示:「作為一名前鋒,我們的確需要跟哈蘭德競爭,他目前是進球最多的前鋒,金靴獎他已經拿了,這沒有懸念,而我們剩下的前鋒需要爭取一個新的目標,我想我們需要一個銀靴獎,來讓這件事情看起來公平一點。」

紐卡索前鋒威爾遜。(圖取自:@alluemarcos 推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威爾遜認為哈蘭德將會打破英超單季進球紀錄,效力西漢姆聯的前鋒安東尼奧(Michail Antonio)也對哈蘭德的表現給出了自己的期待,他說:「哈蘭德今年將會攻入40顆進球,我覺得他最低可以攻進45顆球。」。

英超單季最多進球紀錄是薩拉赫(Mohamed Salah)在2017-18年所創下的32顆,哈蘭德在英超僅出賽9場就已攻入15球,哈蘭德非常有望打破薩拉赫所保持的紀錄,恐怖的進攻效率讓其他隊的前鋒望塵莫及,所以威爾遜才會呼籲英超應設立銀靴獎項,給其他前鋒競爭。曼城目前以7勝2和23積分暫居英超第二名。

看更多:

中華U17結束亞洲盃資格賽 教頭給80分期待再提升

非洲雄獅雄心壯志 盤點喀麥隆世界盃5位焦點球員

改選後的足協理監事會要召開了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