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前鋒的世界盃恐夢碎 因為馬夏爾的傷病太多了

世界盃倒數40天,各國球員還在俱樂部打拼,除了要為母隊拿下好成績,還要確保自己不會受傷,否則恐怕只能錯過4年一次的盛會,
而曼聯前鋒馬夏爾(Anthony Martial)卻在10日對上艾佛頓的比賽再次受傷,能否成為法國隊的一員岌岌可危。

英超10日曼聯對上艾佛頓,馬夏爾再次出現在了曼聯的先發名單中,並且在第15分鐘時助攻隊友扳平比數,正當他想再為球隊貢獻時,卻在第29分鐘再度受傷離場,替補上陣的C羅(Cristiano Ronaldo)也因此終結了進球荒,踢進職業生涯在俱樂部的第700球,幫助曼聯奪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季馬夏爾飽受傷病困擾,因此上場時間不多,目前出賽4場,上場132分鐘,取得3進球、2助攻,平均26分鐘參與1球,3進球分別為對曼聯2球、對奧莫尼亞1球,對利物浦和艾佛頓各1助攻。

儘管表現亮眼,但礙於頻頻受傷的原因,據RMC Sport報導,馬夏爾可能不會入選世界盃名單中,畢竟總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還有很多前鋒選擇。

馬夏爾2018年世界盃曾被選入大名單中,但後來卻沒有進入最終名單中,也沒能隨法國隊拿下冠軍,今年因傷勢影響,德尚是否會將他納入名單還難說。

看更多:

他恐怕也會錯過世界盃

他已經確定無緣世界盃

丹麥禁止大嫂團前往世界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