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興慜梅開二度、凱恩點射 熱刺3-2險勝法蘭克福

2022-23賽季歐冠小組賽D組第4輪,熱刺主場3-2險勝法蘭克福,積7分排小組第一。

上半場,戴爾(Eric Dier)失誤送鐮田大地破門取得領先,第20分鐘,凱恩(Harry Kane)前場中路直塞,孫興慜反越位成功形成單刀,面對門將輕鬆將球打進,熱刺扳平比分!隨後凱恩點射破門,第35分鐘,霍伊別爾(Pierre-Emile Hojbjerg)右側底線傳中,孫興慜禁區中路凌空抽射入網,梅開二度,熱刺半場3-1領先;下半場,圖塔(Tuta)兩黃變一紅被罰下,終場前阿里杜(Faride Alidou)為法蘭克福扳回1球,凱恩罰失點球,最終熱刺主場3-2勝法蘭克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一場重要的勝利。有很多好的地方,但仍有改進的空間。」孫興慜賽後表示:「最後5分鐘非常艱難。歐冠中,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麽。被換下後待在替補席上看比賽總是感覺不舒服。但最重要的是拿到了3分。」

談到第二顆進球,孫興慜說:「那個球很明顯是給我的,那個球傳的很舒服,然後我唯一的選擇就是凌空抽射。這是個不錯的進球,所以我很高興。」

孫興慜還談到與凱恩的配合,「我們非常瞭解彼此。我知道他喜歡做什麽,他也一樣。這種關係是因為我們的努力。付出總有回報,我希望有更多的收穫。」

看更多:

拿坡里擊敗阿賈克斯 提前晉級歐冠16強

萊萬梅開二度 巴塞隆納踢和國際米蘭

阿根廷球星迪巴拉腿傷 恐缺席世界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