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97秒連進兩球 阿法上演世足決賽史上第7次延長賽

昨(18日)晚間11點進行的世界盃決賽,由阿根廷對上法國,上半場阿根廷靠著梅西(Lionel Messi)與迪馬利亞(Ángel Di María)的進球在上半場取得2比0領先,到了下半場第80分鐘比賽突然風雲變色,姆巴佩在短短97秒內連進2球,將比數扳成2比2平手,雙方進入延長加賽,本場延長賽也是世界盃歷史上第7次延長賽。

世界盃決賽歷史上一共出現過7次延長賽,最近一次在決賽出現延長賽,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盃德國對上阿根廷的比賽中,當年德國靠著格策在延長賽的致勝進球,粉碎梅西的世足冠軍夢,而本場比賽也是阿根廷在世足決賽史上第3次與對手踢至延長賽,1978年世界盃決賽,阿根廷於延長賽以3比1擊敗荷蘭拿下世界盃冠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入延長賽的阿根廷將要避免2014年的慘案再度發生,而法國在世界盃決賽歷史上本次為第1次踢延長賽,前2次踢進決賽都以大比分擊敗對手,在正規時間結束就奪下冠軍,目前延長賽上半場結束,比分2比2,將進入延長賽下半場。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