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士凱請辭中華女足總教練一職

在女子世界盃附加賽結束後,中華女足可惜於PK大戰不敵巴拉圭,總教練顏士凱在個人臉書上宣布請辭女足國家隊一職,並祝台灣足球一切順利。

包括去年的東亞盃、女子世界盃附加賽,這是顏士凱第三次執教中華女足,前兩次分別是2012到2013和2018年,當時顏士凱也開了自己玩笑,表示自己快湊滿世界盃、亞洲盃、亞運資格賽執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東亞盃,中華女足面對中國、日本、南韓吞下3敗,不過面對日本攻進1球,是顏士凱本次執教中華女足的亮點,隨後最重要的女子世界盃附加賽,面對巴拉圭一戰縱使場面佔優,更一度取得2比0領先,但無奈無法守成結果,最終被巴拉圭逼平後,PK大戰落敗。

之後友誼賽中華女足5比0擊敗巴布亞紐幾內亞,不過顏士凱在自己臉書上表示未達目標成績,總教練應付全責,即刻起請辭國家女子足球隊總教練一職,中華女足今年還有巴黎奧運女足資格賽、杭州亞運等賽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