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13屆世界盃親臨現場 阿根廷的最佳球迷Tula

FIFA年度頒獎,其中最佳球迷獎項給了阿根廷球迷,而代替阿根廷球迷領取這份榮譽是一名叫帕斯考爾Carlos “Tula” Pascual的人物,82歲的他,已經連續13屆親臨世界盃現場,為自己的國家阿根廷加油,而阿根廷3奪世界盃冠軍的時刻,他都在場。

帕斯考爾出生在1940年,作為一名阿根廷人,死忠的支持自己國家隊,1974年他第一次觀看世界盃後,每當世界盃、美洲盃等重要的國家隊賽事,帕斯考爾從未缺席,一直到去年2022卡達世界盃,帕斯考爾坐著輪椅也到了現場為阿根廷加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加油都會帶著大鼓,這大鼓也具有傳奇色彩,是前阿根廷總統裴隆(Juan Domingo Peron)1971年流亡西班牙時送給他的大鼓,而他也將這大鼓帶到每一場阿根廷國家隊的比賽中,更曾被球員阿奎羅(Sergio Agüero)借到比賽時打。

這次代表阿根廷球迷領獎,他說:「身為一名足球迷,觀看阿根廷比賽中獲得的滿足感是無法估價的, 我可以說我參與我們所贏下的三屆世界盃,我想向世界各地的粉絲致上最高的祝福, 足球創造的激情是驚人的,我只是一個阿根廷人,代表成千上萬的人去為我們心愛的球隊歡呼,還有好幾百萬的人在阿根廷慶祝我們的勝利。」

阿根廷對足球的熱愛,從帕斯考爾的身上看到了純粹的熱愛,此外阿根廷記者馬奎茲(Enrique Macaya Márquez)也保有一項紀錄,是至今採訪世界盃最多次數的記者,他採訪了從1958年到2022年的世界盃,更在去年世界盃期間獲FIFA頒發獎項。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