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蘭德1小時內狂刷5球!刷新4大紀錄 曼城晉歐冠8強

英超豪門曼城在歐冠16強次回合於主場迎戰德甲萊比錫RB,最終曼城以7比0輕取對手,兩回合總比數8比1順利晉級。挪威神鋒哈蘭德在本場比賽中狂進5球,刷新多項歐冠紀錄再一次成為全場焦點。

首回合交鋒,曼城在客場與萊比錫戰成1比1平手。那場比賽哈蘭德表現理想,但這次回到主場,哈蘭德向眾人展示出恐怖的進球能力。比賽第22分鐘,哈蘭德點球破門,2分鐘後他再次頭槌破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半場補時階段,他在角球戰中完成帽子戲法。下半場,哈蘭德在第53分鐘和第57分鐘接連破門,單場獨進5球,也幫助曼城將比分擴大至7球領先,讓比賽勝負毫無懸念。

然而,令人遺憾的是,曼城主帥瓜迪奧拉在第63分鐘將哈蘭德換下,讓他無緣創造歐冠單場6球的紀錄。

儘管如此,哈蘭德在這場比賽中依然刷新了4項紀錄,首先,他以22歲236天超越姆巴佩,成為歐冠最年輕達成30球的球員,同時在25場歐冠攻入30球,成為最快達此成就的球員,並且他在個人前8場歐冠淘汰賽中打進11球,成為歷史第一人。另外,本賽季各項賽事已攻入39球,創造曼城隊史單賽季進球紀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