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足聯》「台大薩哈」康文奕來台3年融入台灣 透露自己最愛吃炒飯

來自邦交國海地,目前就讀台大機械系3年級的康文奕,近期與台大足球隊來到屏東參與111學年度大專足球聯賽,外形酷似水晶宮球星薩哈(Wilfried Zaha)的他,到今年才加入台大足球隊,並表示自己還在認識球隊與隊友,來台3年,透露自己最愛吃台灣的炒飯。

來台灣3年的他,目前就讀台灣大學機械系,他表示剛來到台灣時很難交到朋友,但自從進入球隊之後認識很多朋友,他表示非常開心,康文奕也表示畢業後會繼續攻讀研究所,在海地踢前鋒的他,加入球隊後一開始是踢防守中場,後來又回到前鋒位置,並在第一循環對上輔大的比賽中攻入進球。

台大足球隊陣中來自海地的康文奕。(圖:路皓惟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談到最喜歡的食物時,康文奕說他「超級喜歡」炒飯,最喜歡的口味是玉米+培根的,更透露自己的愛店是靠近輔大的一間小吃部,自從來到台灣因為疫情影響,已經3年沒回家的他,表示自己非常想家,但礙於疫情關係沒辦法回去,但每天都會透過視訊與家人聊天,可以平緩一下想家的心情。

當被問到最喜歡的球星時,康文奕說最喜歡的是小羅納度(Ronaldinho),然後是C羅與卡塞米羅(Casimiro),此外身為曼聯球迷的他,透露自己最近也在參考拉什福德(Marcus Rashford)的踢法,期待能在賽場上為台大足球隊踢進更多進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