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足協公布年度賽事規劃 少年盃將在6月舉行

中華足協在3月24日(五)公布國內賽程行事曆,其中大家所關心的少年盃依然會繼續舉辦,企甲、木蘭聯賽、台乙依然會舉行,另外還有台灣五人制足球聯賽正諮詢各隊參賽意願。

在足協新理事長王麟祥上任後,以公開信表示協會目前負債,在辦理賽事上會尋求合作辦理或其他方式,最新公布的國內賽程行事曆,企甲將在4月到12月舉行,木蘭聯賽同樣是4月到12月,台乙則是在6月到11月舉行;而2023台灣五人制足球聯賽則目前還徵詢各隊參賽意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基層足球賽事上,全國少年盃足球錦標賽會在6月中旬到7月上旬舉行,而足協表示會以共同辦理形式舉行,待有明確合作模式後,會再行公告。9月到10月間則有全國青年盃、全國青少年盃公開組與學校組賽事。至於全國體育署盃Futsal足球錦標賽與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則是仍處在研議中階段。

台灣乙級足球聯賽預計5月公告競賽規程,全國青年盃、全國青少年盃預計7月中旬公告競賽規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