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陽信女足主場賣票締創舉 逾300球迷助威!首戰退新北航源開紅盤

2023木蘭聯賽(TMFL)今年邁入第十屆,聯賽力推各地主場賽事,屬於高雄人的足球隊陽信女足在22日首戰於主場楠梓球場面對新北航源FC,靠著李綉琴、李翊瑄進球,最終以2比0拿下開門紅。

高雄主場迎戰,高雄市副市長羅達生特別蒞臨現場,給予選手支持鼓勵,並期許選手再創佳績。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立法委員劉世芳、許智傑委員及市議員鄭孟洳、藍田里里長謝坤易等也到場為球員加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役開賽第22分鐘,新北航源就有田中美和抓住遠射機會率先破門,但在主場加持下的陽信也不是省油的燈,隨即在5分鐘後還以顏色,藍昱絜成功攔截球後傳給李綉琴,在守門員已經離開球門的情況下直接起腳遠射,追成1比1平手。

接著第65分鐘,陽信又一次發動攻勢,若林美里成功斷球發後,前鋒李綉琴將球做回給禁區外的李翊瑄,又是一次遠射進球,助隊以2比1奪下首勝。

陽信前鋒李綉琴爭球。(圖:高雄陽信女足提供)

身為女足發展重鎮之一的高雄,在市府、運發局、劉世芳委員及柏文健康事業努力下,力挺這支南台灣唯一女子社會足球隊,為發掘和培養優秀女子足球年輕球員,實現高雄長遠可持續發展職業球隊的戰略,連兩屆季軍的高雄陽信在柏文健康事業(健身工廠)入主後,結合營運楠梓足球場的硬體條件,推出賽季主場套票,締造台灣足賽的創舉。

在港都球迷加持下,門票賣出超過300張,而作為前瞻計畫中唯一新建的楠梓足球場,不僅有可容納1040人的主看台,甚至有VIP包廂,成為國內現階段看球的最佳選擇。

陽信去年(2022年)以1分之差力壓航源,連兩年拿下季軍,今年陣中除了木蘭聯賽生涯進球后李綉琴與前年聯賽MVP若林美里年還吸收國腳詹筆涵與日本好手塚本奈緒、佐藤瑞夏,戰力提升不少,相當有機會問鼎隊史首座冠軍。

超過300位球迷助威高雄陽信。(圖:高雄陽信女足提供)
返回頂端